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3年第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0 15:1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101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28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3年第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5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传达贯彻了 1月28日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254.jpg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与挑战并存。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要笃实好学,尊重实际,不违背规律,不盲目蛮干;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不做表面文章,不耍花拳绣腿。只要我们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就一定能够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

253.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牢固树立“‘两个维护’是政治大节”“随时随刻倾听呼声、回应期待”“换位思考”“抓而不紧等于没抓”“永远吹冲锋号”的理念,分别做到“对标对表、有求必应、真心真情、求真抓实、知敬畏守底线”一以贯之;踔厉奋发提升“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经济发展、作风建设”的效能,全力推动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和履职水平,坚定不移将“一改两为”进行到底。要聚焦阜阳民航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明确思路举措,细化责任分解,形成工作清单;要落实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大力营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生活环境;要加快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收尾工作,确保工程质量,筹措缺口资金,力争早日建成投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