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日记之~春节坚守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0 15:1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190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同事们见面后除了道声“新年好”,更多的是“辛苦了”。

春节的“年味”是阖家团圆,但是对于阜阳机场员工来说,坚守岗位才是我们春节的“年味”。

春节期间,阜阳机场员工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为了更多的人能美满团聚、顺利出行,他们默默奉献,用心用情服务旅客,保障大家平安顺畅的回家过个幸福年。

春节期间,阜阳机场好人好事层出不穷,阜阳机场工作人员用心为旅客服务,得到他们一致好评!

252.png

251.png

我们通过镜头拍摄了一线员工坚守岗位的瞬间,一个个身影勾勒出最美的画面。阜阳机场员工拍摄的《坚守》《臻心装扮、温暖回家》,在2023年中国民航工会“启航新征程 团结向未来”第九届民航人的除夕夜主题微摄影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249.png

250.png

思乡是本能,坚守是责任。2023年春节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首个春节,承载了更多的“归心似箭”,也见证了更多的坚持、坚守。阜阳机场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行动彰显阜阳民航人的责任与担当,用真情守护每一位旅客的平安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