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以贯之真情服务旅客 踔厉奋发扎实提升效能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9 09:4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351 字体大小:

1月7日,2023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春运以来,阜阳航空市场呈现回暖势头,航班客座率比去年同期有明显上升,货邮吞吐量同比更是显著增长。

248.png

春节七天假期(1月21日至27日),阜阳机场共保障航班168架次,同比增长15.07%;旅客17211人次,同比增长21.573%;货邮16.196吨,同比增长572%。

247.jpg

246.png

春节七天假期,阜阳民航人发扬“辛苦我一个,幸福千万家”的奉献精神,坚守工作岗位,严把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关口,扎实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保障阜阳机场航班安全运行。党员、团员志愿者穿梭在航站楼内外,为过往旅客提供咨询、引导、帮助服务,为旅客“平安、健康、便捷、舒畅”出行保驾护航。

245.jpg

244.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春节七天假期的结束,春运时间已经过半,阜阳民航人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的光荣传统,一以贯之真情服务旅客,踔厉奋发扎实提升效能,全力保障春运航班安全正常,为实现全年客、货吞吐量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