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应急部多措并举为旅客保驾护航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9 10:5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279 字体大小:

春运以来,面对迅速增涨的客流量,安检应急部在做好安全检查的前提下,持续细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多措并举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旅客舒心、顺心、安心出行。

243.png

在客流高峰时段,安检应急部制定多项措施,提升过检效率。根据每日航班计划及高峰航班量,提前调整在岗人员数量;安排备勤人员,开放多条安检通道,及时疏导通道人流量;增派维序人员加强协调和前端宣传,密切关注旅客所需,耐心回答旅客提出的问题;及时引导老人、儿童等需要帮助的旅客过检,提高过检效率。

241.png

242.png

阜阳机场安检应急部将持续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始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技能,确保运行平稳可控,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为广大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