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新建航站楼广告设施采购及安装项目配置方案征集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1 11:2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108 字体大小:

一、项目简介:安徽阜阳机场位于阜阳市中心西南方向,距离市中心9公里。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于2019年全面开工,预计2023年上半年投入使用。本次方案征集范围为阜阳机场新建航站楼广告设施采购及安装,各供应商应对阜阳机场新建航站楼内外规划的广告位进行充分调研及勘探,给出与项目贴切的配置方案。本次征集的设施设备包括但不限于墙面灯箱、包柱灯箱、贴纸/看板、LED屏、刷屏机、图腾灯箱等。

二、项目预算:639.87万

三、方案征集提交材料具体要求:

1.提供完整准确的项目征集方案,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品牌名称、技术参数、数量、预算单价和总价、售后服务承诺等。

2.纸质材料一式四份(一正三副,含电子版U盘一份),统一用A4纸打印,分别装订成册。正本体现公司名称并加盖公章,单独密封。副本不得体现公司名称,不加盖公章,不得做任何记号。副本单独密封,采用双层密封方式,内层密封不出现公司信息,外层密封须加盖单位公章。否则将按作废处理。

3.本次征集设计费用自理,所有征集的设计方案将无偿提供给征集方使用。提交的文件不予退回。

四、评选办法:本次征集方案是为后期招标提供参考依据,方案征集结束后,组织相关专家对征集的方案进行论证,择优选择使用。

五、征集方案提交截止时间、地点:

凡有意提交方案的公司须在2023年2月8日15:30前1小时内递交,将纸质材料现场递交至阜阳民用航空中心(邮寄资料、电子资料无效),逾期不接受其递交材料。具体递交地点:办公板房一楼最东侧房间

六、发布媒介:阜阳市民用航空中心http://mhj.fy.gov.cn/

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s://www.ahtba.org.cn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姜腾飞:2105168,13635686650

李艳丽:2105056,151558075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