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应急部召开节后收心会暨新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1 10:3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762 字体大小:

为迅速调整部门员工心态,使大家尽快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新一年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开展,2023年1月30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安检应急部召开节后收心会暨新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安检应急部负责人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到会并讲话,安检应急部全体非保障人员参会。

23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月28日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习近平: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转发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班组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并针对部门工作实际进行安排部署,细化工作内容。

233.jpg

会议要求:

一是要迅速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抢抓机遇、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二是要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的拼劲、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闯劲,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韧劲振奋精神,创造新年新奇迹;

三是要深入贯彻“管长久、管实用”的指导思想,持续开展“三个敬畏”知行合一宣教,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理清思路,夯实措施,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确保各项工作尽快启动;

四是要有备无患,紧锣密鼓做好新航站楼启用前安检、救助和消防安保、培训教育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航站楼启用后人员第一时间到岗到位。

232.jpg

王明东最后强调:1.新年要有新气象。要积极总结经验,明确符合自身实际的规划和目标,主动学习,提升自我;2.新年要有新形象。要加强自我约束,增强定力,坚持服务至上,做到心中有他人,心中有集体;3.新年要有新担当。要乐于吃苦,甘于奉献,工作上要敬心、落实上要尽心、标准上要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