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英烈 赓续红色基因——安检安监党支部赴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1 10:4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984 字体大小:

为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红色基因,1月31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安检安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30.png

在革命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雕像鞠躬致敬并集体默哀,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悼念烈士英魂,寄托绵绵哀思。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面对党旗,高举右拳,由支部书记刘凡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229.png

最后,刘凡为入党时间是上半年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党员发表政治生日感言,激励党员永葆初心。

228.png

活动结束之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先烈们崇高的革命情怀、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武装自己,结合自己的岗位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阜阳机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2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