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日记之真情篇----“我是您的眼”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1 10:4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468 字体大小:

安全以“可靠”为标准,服务以“满意”为目标。阜阳机场始终践行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服务,为旅客提供暖心、贴心服务。

2023年1月29日,阜阳机场志愿者服务柜台接到一位特殊旅客的电话,表示自己有视觉障碍,于1月30日乘坐阜阳到上海的航班,再转机到深圳,并且自己是单独出行,希望得到帮助。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告知旅客,机场会全程协助其安全登机,请旅客放心出行。其后工作人员做好台账记录立即与次日上班人员做好交接工作,并嘱咐要特别关注。

226.png


1月30日上午10时左右,阜阳机场工作人员在航站楼入口处接到这位特殊旅客,引导旅客进入航站楼,“小心脚下台阶......”这一刻,工作人员便是旅客的眼睛,温馨提醒旅客脚下安全,全程搀扶为其办理乘机手续、帮助托运行李、填写《阜阳机场特殊旅客交接单》,引导旅客通过安全检查进入候机厅特殊旅客休息区休息,航班登机时全程提醒旅客路况,安全将其送至客舱,与机组人员进行交接,说明情况请求给予关注,并拜托机组与上海浦东机场地面服务人员做好交接,确保旅客下一段航程顺畅。

225.png

224.png

“我是您的眼!”阜阳机场地面工作人员悉心陪伴特殊旅客顺利登机,用真情点亮旅客出行的路。春运期间,阜阳机场始终以细致、贴心的服务,保障广大旅客平安、顺畅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