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安徽分公司代表莅临阜阳机场检查地服工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6 09:1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253 字体大小:

2月1日上午,东航安徽分公司地服部领导莅临阜阳机场开展航站服务质量检查工作。阜阳民航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会见了东航来宾并进行了友好交流,运输服务部负责人李东阳全程陪同检查。

214.png

座谈会中,为积极贯彻东航“早一点、快一点、好一点”的服务宗旨,双方对行李查询、行李赔偿处理程序、超售处理方式、旅客沟通技巧、业务培训、投诉反馈信息改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对业务上的一些需求要及时沟通。现场对值机配载、贵宾室服务、行李运输、登机服务、特殊旅客等工作流程及台账记录进行检查,经一系列检查后,东航领导对阜阳机场的工作表示肯定。

213.png

经过此次的检查与交流,运输服务部收获良多,在日后的工作中,将在梳理工作流程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及时有效沟通,共同解决旅客问题,做到真心真情一以贯之,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212.png

21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