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6 09:3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99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文明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3日下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包元宵主题活动。

209.jpg

元宵又称“汤圆”,是我国元宵节吃的食物,因为名字与“团圆”字音相近,取团圆之意,象征全家人团团圆圆、和睦幸福。吃汤圆意味着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团团圆圆,也表达了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向往和期盼。

208.jpg

211.jpg

活动现场,大家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面粉、黑芝麻馅、豆沙、白糖等,开始包元宵。大伙儿有的揉面、有的拌馅,一块块五颜六色的糯米面在手中团成一个球,压成一个饼,再包上馅,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元宵。

207.jpg

206.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中心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而且通过分工合作更让大家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再一次感悟了“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内涵。

后期阜阳民航中心工会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将节庆文化与职工活动结合起来,推动阜阳民航中心干群关系愈发紧密,助力阜阳机场建设发展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