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第二期党务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6 10:1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896 字体大小:

994.jpg

为持续做好支部换届后新任支委、党小组长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2023年2月14日下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二期党务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志勇做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暨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专题培训,各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培训。

997.jpg

彭志勇从“熟悉掌握《条例》的15项重点内容;熟悉掌握机关党组织党建重点工作;熟悉掌握党建工作常见问题的解法”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帮助大家全面掌握《条例》内容,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并在民航中心基层党建工作实际的基础上,结合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对完整规范“三会一课”记录等基层党建工作实务进行了讲解,具体剖析解答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常见的问题。

996.jpg

通过两期的党务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增进了各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对于提高民航中心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质量、进一步发挥“两个作用”,起到了促进作用。

99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