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日记之 ~ 完美收官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7 10:43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887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7日至2月15日,阜阳机场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圆满收官。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实施“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春运,也是客货吞吐量增长明显、实现开门红的一个春运。阜阳机场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服务质量、货运发展等方面开展工作,全力打造了平安、健康、便捷、舒畅的春运。

974.png

春运前,阜阳机场提前分析运输需求合理部署运力。春节假期前后和元宵节后出现旅客出行高峰,一线部门按照春运方案职责分工,组织实施春运工作。春运期间,阜阳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952架次,保障旅客98253人次,日最高旅客吞吐量达到3776人次;客座率65.54%,同比上升6.01%;货邮吞吐量101.81吨,同比上升63.42%,货运吞吐量首次在春运期间突破100吨。

970.png

春运期间,各部门科学精准执行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和“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安全与服务齐抓共管,阜阳机场在严守安全底线的基础上,提升服务质量,推行首乘服务,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主动帮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有效处理旅客咨询和投诉事件,真正做到了为民办实事。

972.png

971.jpg

2023年春运工作圆满收官,阜阳机场将持续完善春运工作经验,未来的日子里,阜阳机场全体工作人员将携手奋进,共建美好机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