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3 17:33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051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2日下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高歌,市纪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马飞海,中心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中心党员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964.jpg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年轻有为莫“妄为”》,传达贯彻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963.jpg

高歌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2022年,民航中心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持续加强廉政教育和廉政风险防控,为阜阳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安排部署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一是聚焦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二是坚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市委实施细则;四是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五是完善权力监督制约机制,以党内监督为主导,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调;六是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推动实现综合纠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环境。

962.jpg

王朝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建成投运后,阜阳民航发展将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要求:一要对党绝对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扛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要健全完善廉政防控机制,一体推进“三不腐”;五要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六要发挥机关纪委专职专责作用,做实日常监督。

王朝东同志最后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为推动新发展阶段阜阳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