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开展转场安全专项培训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4 09:4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271 字体大小:

随着阜阳机场新航站楼启用日期不断临近,原有旅客值机、安检、登机等保障服务也即将转到新航站楼,为提升安全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隐患排查能力,保障转场后的安全运行,3月9日上午9:00中心在电教室举行了转场后新环境下的安全运行专项培训。本次培训授课人为中心副主任王明东,参训人员为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

培训会上,王明东首先对一些代表性安全理论作出解读,随后结合阜阳机场的特点和实际,着重梳理分析了转场前的准备工作重点和转场后面临的风险隐患,针对不同的风险明确了相应的控制措施,对运输服务部、安检应急部、机务部、水电管理所等业务保障部门进行了提醒和部署。

培训结束后,王明东对各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到应急预案更新到位,人力物力分配到位;二是做到预想预防提醒到位,风险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做到风险分级管控到位,隐患排查治理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