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召开2月安全生产委员会月度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3 09:5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924 字体大小:

2月22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召开阜阳机场2月份安全生产委员会月度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各部门及市公安局高铁机场分局、中航油阜阳供应站等驻场单位负责人参会。

930.jpg

会议通报了1月份阜阳机场月度安全运行情况,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风险隐患,谋划下阶段安全重点工作和研判新航站楼转场前安全风险。

会议要求,本月要以“做好春运安全保障总结”为主题,开展设施设备、从业人员安全健康自查等工作,除隐患防风险,细化安全任务,落实责任到人。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安徽监管局月度安全会议精神。

929.png

王朝东强调,一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认真做好并谋划新航站楼转场和办公楼搬迁各项工作,注重安全防范,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提出措施;二要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督促各部门落实好排查工作,做到消除问题隐患于萌芽状态;三要关心关爱职工,切实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抓好“三基”工作,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四要严格履职尽责,摸清底数,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