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提振精气神,实干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3 10:5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496 字体大小:

2月21日下午,航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了以“提振精气神,实干谱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航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丙珠主持会议。

928.png

会上,学习了省委书郑栅洁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的讲话精神和孙正东在全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员大会讨论了推荐江顺、丁建华两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事宜,党员同志对江顺、丁建华两位同志的政治思想、业务学习以及业务技能等方面情况进行讨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两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926.png

在“提振精气神,实干谱新篇”党日活动中,每位党员围绕如何提振精气神,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如何提振精神,要在思想注入源动力,党员同志在新春伊始提振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为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了强心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927.png

张丙珠强调,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注入新的能量,用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来提振精气神,通过“真干、实干、敢干”的实际行动实现新作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为实现阜阳民航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