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 把握精髓” —— 安检安监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2 10:03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536 字体大小:

2月28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安检安监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凡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91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917.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部分内容。

916.jpg

在学习中,刘凡首先宣读了支部学习计划,之后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学习切入点,分别从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等四个部分进行了系统领学,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体现了良好的学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