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全面上线新一代LDP 系统(开放配载控制系统)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3 10:1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544 字体大小:

自2月27日起,阜阳机场全面上线新一代开放配载控制系统(即新一代LDP系统)操作运行。为落实民航强国建设要求,提升配载效率,实现配载流程更加自主可控、安全高效。作为载重平衡中心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项目,新一代LDP系统在阜阳机场出港航班的全面上线使用,是载重平衡中心践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革新。

913.png

对于此次新一代系统的全面上线任务,运输服务部值机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中航信专业人员的指导培训下,配载人员进行了系统化的培训学习。针对当日可操作航班在新一代LDP系统内进行了实操,并顺利完成航班的配载全流程工作,为下一步推进智慧化配载、配载工作自主可控模式打下坚实基础。

912.png

经过为期一周的培训练习,配载人员已熟练掌握操作流程与应急处置。新一代LDP系统在阜阳机场全面上线当天,配载人员严格按照各项工作要求进行各节点的信息上报及确认、装载及舱单的双复核等工作,确保配载关卡绝对安全。

新一代LDP带来了配载操作和技术的迭代更新,但不管系统如何变迁,不变的永远是配载人的“工匠精神”。运输服务部将以新一代LDP系统为契机,继续创新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工作效率,全力以赴保障旅客安全顺畅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