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绿色机场”学雷锋日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6 09:1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799 字体大小:

907.jpg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民政部印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助力展现现代化美好阜阳城市文明创建成果,树立阜阳机场良好窗口单位形象,2023年3月5日,阜阳民航中心在阜阳机场院内组织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绿色机场”学雷锋日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三十余名中心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906.jpg

904.jpg

905.jpg

活动现场,中心志愿者们不怕脏、不嫌累,头戴“小红帽”,手持工具,穿梭在机场场区,对绿化带烟头、纸屑、塑料袋、塑料瓶等垃圾及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同时号召机场员工积极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做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的“同行人”“代言人”。

通过此次活动,阜阳民航中心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传承、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进一步改善了场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902.jpg

903.jp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领悟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为阜阳机场精神文明建设再出一份力、增一份光、添一份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