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做先锋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6 10:1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072 字体大小: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这种精神内涵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也是阜阳机场运输服务部志愿服务工作的宗旨。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阜阳机场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 竭诚为民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901.jpg

899.png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统一佩戴绶带,分工协作,主动为旅客答疑解惑,协助旅客办理退改签手续;积极帮助聋哑、轮椅、无陪儿童等特殊旅客办理值机、乘机手续,并协助其通过安检,完成登机;耐心服务首乘旅客,科普乘机小常识,帮助首乘旅客完成出行。阜阳机场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真心真意关怀旅客,发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898.png

897.jpg

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的暖心服务和主动帮扶,向旅客提供了便利。接下来,阜阳机场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本着“脚踏实地,真情服务”的态度,积极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传承发扬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