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 甜蜜烘焙——阜阳民航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蛋糕烘焙培训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9 10:2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256 字体大小:

895.jpg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7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民航中心女同志在繁忙的工作中小憩片刻、放松身心,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阜阳民航中心举办了妇女节蛋糕烘焙培训活动,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894.jpg

893.jpg

892.jpg

891.jpg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欢聚一堂,在专业烘焙师的精心指导下,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中,从奶油的涂抹,再到最后的造型装饰,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片刻功夫,一个个颜色、饰物和花型各不相同的蛋糕便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889.jpg

887.jpg

888.jpg

890.jpg

通过此次活动,阜阳民航中心的巾帼精英们不仅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还共同体验了一段甜蜜的美妙时光,让她们充分体会到了中心工会的关心关爱,同时也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团结互助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阜阳机场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