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二阶段)顺利通过民航行业验收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17:0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077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20日至21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在阜阳机场组织开展了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二阶段)民航行业验收。民航安徽监管局副局长唐漪、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机场处、计划处、通导处和民航安徽监管局机场处、空防处、空管处相关负责人,阜阳民航中心副主任段虎、王明东,中心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验收。

884.jpg

此次行业验收的主要内容包括:跑道向南延长400米、飞行区土石方、地基处理工程、飞行区排水、消防、巡场路、围界工程;助航灯光工程、灯光变电站、站坪照明及机务用电工程;机位监控、导航、气象、空管工程等。

883.jpg

在此次行业验收中,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给予了大力指导与帮助,编制了阜阳机场扩建工程(二阶段)行业验收手册,成立了以唐漪为组长的行业验收组,下设场道与目视助航、空管、空防、概算四个专业验收小组。

882.jpg

881.jpg

验收组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汇报后,通过现场检查、测试、资料查阅等开展了验收工作。经检查和各验收小组成员认真讨论,一致认为本次验收内容基本符合初步设计批复及国家、民航现行技术标准和规范的要求,主要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满足使用要求,档案资料基本齐全,概算执行良好,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此次行业验收的顺利通过,为下一步阜阳机场2800米跑道、目视助航灯光等飞行区新建项目的投入使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