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09:0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667 字体大小:

根据中心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3月17日下午,机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机关党委委员韩旭斌到会指导。

880.png

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景军主持,首先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2022年度巡察反馈问题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孙景军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委员逐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自己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其余党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做到点问题促改进,互帮互助,共同提高。

879.png

最后王明东强调:一、抓好党建工作,树立支部形象。以机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认识民航工作的政治属性,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夯实队伍建设,树立机务形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锻造吃苦耐劳的机务队伍,强化队伍的“三基”建设,为机场的地面运行持续安全夯实基础。三、强化理论学习,树立学习形象。以“学习型支部”建设为抓手,创新学习方式,做到党的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两手抓、共促进。特别是新航站楼启用后运行模式有新变化,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新规定、新要求,确保转场工作平稳有序。四、锻造责任担当,树立敬业形象。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党员带头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推动机务持续安全的本领,深化“三个敬畏”为内核的作风建设,恪尽职守,严把飞机放行关,不让飞机带任何问题离场。五、营造团结氛围,树立良好形象。团结就是力量,支部发挥组织功能,带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合力,牢牢守住地面运行安全。六、确保清正廉洁,树立清廉形象。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提高党性觉悟,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