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2023年夏航季即将开启!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5 09:3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0601 字体大小:

871.jpg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大自然正在春风的吹拂下渐渐苏醒;百花盛开,新叶舒展,正是踏青出游感受自然的好时节。三月份,民航迎来夏航季换季,2023年3月26日起,阜阳机场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新航季,阜阳机场航线有哪些新变化,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873.png

2023年夏航季阜阳机场运营航线16条,通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海口、昆明、南宁、大连、佛山、重庆、舟山、长沙、天津、厦门、西安、温州、宁波、银川、兰州、鄂尔多斯、桂林共22个大中城市。详见阜阳机场2023夏秋季航班时刻表(西安、温州时刻待定)。

872.jpg

夏航季季中,阜阳机场将启用新建航站楼及附属设施,机场硬件水平和保障能力将大幅提升,根据现有航线网络布局以及大众出行、旅游需求,阜阳机场将进一步完善航线布局,计划开通西北新疆方向、东北方向航线航班,敬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