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安检安监党支部开展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专题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09:4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190 字体大小:

865.png

为切实增强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的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近日,阜阳民航中心安检安监党支部围绕“警示教育筑防线,不忘纪法守初心”主题开展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专题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864.png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线上观看了《永远的痛》《远离酒驾》等警示教育片;支部书记刘凡同志传达学习了《甘肃通报3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洒驾醉驾典型问题》,通报了安检安监党支部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求:一是安检安监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深刻汲取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不做“案中事”,不成"案中人"。二是要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加强“八小时外”的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三是要牢牢守住“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纪法底线,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发生。

863.png

明底线,知敬畏。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检安监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后果和巨大危害,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敲响警钟,筑牢思想防线,带头树立好、维护好阜阳民航中心党员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