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召开2023年度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17:2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278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上午,阜阳机场组织召开2023年度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阜阳机场应急救援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丙珠主持,阜阳机场应急救援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856.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我国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总结分析了2022年度中心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规划部署了2023年应急管理工作重点目标任务。

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应急救援领导小组报告了2022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集体观看了2022年阜阳机场综合应急演练视频录像,分析了3月6日阜阳机场应急测试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对阜阳机场应急管理工作进行研讨,提出了改进建议和努力方向。

855.png

阜阳机场应急救援领导小组组长王朝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对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建立健全应急管理机构,明确好职责和任务;三是要切实把应急预案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用得好;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