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安监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17:2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411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24日,安检安监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讲话。

854.png

会前,支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程序规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并进行交流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开诚布公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凡结合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问题台账完成情况作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委员对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两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出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沟通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最后,大家结合党员日常表现,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王明东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新支部要展现新活力,要认识到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安检安监党支部党员多,更要发挥出党员带动群众的优势,要主动学习,提高本领,才能建好建强支部;二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形成工作合力;三是锻造过硬团队,增强支部凝聚力;四是规范组织制度,落实好组织生活;五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最后,刘凡表示,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将持续改进作风,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并一以贯之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进取之心、实干之心,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忠诚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