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6 10:53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825 字体大小:

清明祭英烈,丰碑砺前行。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5日,运输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团员在支部书记岳娜的带领下,前往和平广场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的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849.jpg

在刻有“你的名字不详,你的精神不朽”的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先烈们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同志们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恩他们用宝贵生命换来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随后,全体人员缓缓走到烈士墓区,在烈士纪念碑前驻足,品读烈士生平,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寄托哀思,坚定对党的信念。

850.jpg

岳娜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再次表达坚持党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革命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岳娜在活动中强调“革命先烈虽已离我们远去,但他们身上彰显出来的不畏强敌、不惧牺牲、舍身取义、为国为民的伟大精神永远不朽。我们悼念革命先烈,就是要在学习弘扬烈士精神中接受洗礼,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成为激励我们奋力拼搏的不竭动力。”

848.jpg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责任,在工作中求真务实,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努力推动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