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年度联席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1 15:0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840 字体大小:

3月29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阜阳机场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年度联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阜阳机场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情况,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839.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重要论述“奋力开创新时代网络法制工作新局面”,传达贯彻了《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党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网络安全责任。

阜阳机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阜阳机场网络安全现状进行汇报,从实际出发分析阜阳机场网络与信息安全存在的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中报告了阜阳民用航空中心2022年度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

838.png

段虎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不能不管不问、失位失责;二要重视网络安全建设,注重阜阳机场信息保密,查缺补漏;三要压实工作责任,该开会开会、该布置布置、该检查检查,落实好岗位和员工的工作责任;四要加强网络监控力度,针对网络软件与舆情制定并完善相关应急处置预案,预案要实、要细、可操作性要强;五要加强网络技术培训,有计划开展网络业务相关工作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