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1 15:03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1918 字体大小:

3月23日下午,航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航管党支部书记张丙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同志到会指导。

837.png

首先张丙珠同志代表支委,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在肯定成绩和进步的同时,梳理出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思想根源,并对应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紧密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的内容,联系实际进行评议。大家都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评功摆好、不避重就轻、不隔靴搔痒,做到敞开心扉剖思想,打开天窗说亮话,围绕问题分析原因,以问题贯穿发言始终,抓住要害,直面问题,被批评的党员都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承诺认真整改,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和“红脸出汗”的目的。

836.png

段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充实各自岗位技能知识储备;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承担好自己的职责和责任,加大安全裕度;四是要加强班组与班组之间的沟通协作,树立一盘棋意识。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航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本着对自己和对其他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评选出优秀党员四名。本次民主评议工作的开展,使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党员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阜阳民航新阶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