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机务部购置飞机维修勤务用品项目询价公告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7 09:1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6096 字体大小:

阜阳机场飞机维修勤务用品采购项目潜在供应商应在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2023 4   21    15    3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W-2023-01

项目名称:阜阳机场飞机维修勤务用品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 30000.00

最高限价: 30000.00

采购需求:详见询价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供应商需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不限于机械电气制造销售

三、获取采购文件

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可在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网站免费下载询价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可现场送达。亦可邮寄,响应文件采取邮寄方式,以收到文件之日为准。应保证采购人在截止时间前收到。逾期不予受理

1、截止时间:20234 21 15   30 (北京时间)(从询价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2、地址:阜阳市颍州区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机务  收件人:  18956701846

3、开标时间和地点:20234211530 分,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开标室(阜阳机场院内新建车库二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阜阳民用航空中心

地址: 阜阳机场 

联系方式:   机务  1895670184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