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公司考察组到阜阳机场进行考察调研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0 09:4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173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4月18日,东方航空运行控制中心常务副总邓月莲带领考察组到阜阳机场进行考察调研,中心副主任段虎、王明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814.png

上午,考察组一行对阜阳机场飞行区和业务保障单位进行了现场调研,随后召开了调研交流会。

813.png

会上,考察组介绍了近几年东航训练开展情况、关于本场训练保障需求等。中心领导和各业务保障部门分别介绍了本场的航班运行情况、保障能力、空域结构等。双方就飞行训练保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812.png

最后,段虎代表民航中心向东航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对东航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在航班运行和本场训练飞行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