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4 17:5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998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12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808.jpg

王朝东传达了4月11日阜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民航中心三城同创工作做出部署。

王朝东指出,三城同创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当前的重点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全市统一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培育机场文明新风,保证机场环境卫生整洁,同时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真正做到军民鱼水一家亲。

王朝东要求,一是由中心文明办牵头对三城同创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进一步充实完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细化责任分工,不定期进行督查督办;二是进一步加大相关资金投入,确保阜阳机场硬件配套设施完备齐全,打造阜阳机场良好环境;三是进一步强化相关软件资料收集整理,确保软件资料合规达标。

80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