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开展4月份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4 18:04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020 字体大小:

833.jpg

2023年4月14日,根据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4月份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活动的通知》、市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展现阜阳机场良好窗口服务单位形象,强化中心干部职工志愿服务意识,保证机场环境卫生整洁有序,阜阳民航中心组织开展了4月份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现场2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829.jpg

826.jpg

832.jpg

活动中,中心志愿者先后对场区内部道路、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在停车场进行了交通维序,在航站楼开展了帮扶引导等。在活动过程中为过往旅客发放了《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弘扬文明新风,进一步提升了阜阳机场的环境卫生水平,为全市的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阜阳民航力量。

下一步,阜阳民航中心将结合机场实际,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积极带动旅客群众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和谐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绿色共享的健康出行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