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安监党支部开展“与书为伴 不负春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7 15:1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541 字体大小:

为营造书香氛围,在阅读中寻找感悟促进工作,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提高敬党爱党的自觉性,激发学习热情,结合世界读书日活动,阜阳民航中心安检安监党支部,于4月25日开展“与书为伴·不负春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794.pn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792.png

793.png

活动中,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防安全的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相关讲话”等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骆驼祥子》《像艺术家一样思考》《史记》《想开点,别和自己过不去》等书籍,结合自身岗位,交流学习心得,碰撞思想火花,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思想理念,激发了大家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宣传委员带领大家整齐列队,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承诺声响彻整个大厅。

795.png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学经典、践初心的本真,丰富了日常文化生活。大家一致认为,结合世界读书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非常好,今后会自觉多读书、读好书,将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观和方法论同岗位实际结合起来,在日常工作和言行中加强自我约束、努力自我净化、实现自我完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推动新阶段阜阳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