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管党支部组织开展“书香浸润心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7 15:16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505 字体大小: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开展第八届“读书月”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5日,航管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书香浸润心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航管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791.png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中,通过提问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的方式,进一步让大家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和具体内容。

随后大家根据自身兴趣爱好选择书籍,依次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非暴力沟通》《这里是中国(第二卷)》《党员、党权与党争》《在峡江的转弯处》等书籍的片段和章节,交流自己阅读后的思想感悟。

790.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读书分享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交流分享,使大家能够短时间了解更多优秀书籍,提升了大家的思想内涵和文化底蕴。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养成坚持读书的好习惯,在丰富的知识海洋中持续前进,不断充实自己,稳步提升自身知识储备和理论修养,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