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开展控制区通行证件管理培训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3 10:23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241 字体大小:

为做好2023年机场控制区通行证件换证工作,加强机场控制区证件管理,确保空防安全,4月6日-7日,阜阳机场组织开展了两期机场控制区通行证件使用管理培训。中心各部门、机场公安分局、中航油阜阳供应站、新阳物业、候机楼商户、施工单位等换证人员参加培训。

786.jpg

培训开始前,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东就本次培训的目的及客观需要进行了强调,并重申了课堂纪律。

785.jpg

784.jpg

培训由阜阳机场国家安保培训教员胡月、梁肖丽进行授课,她们向大家系统讲解了航空安保责任相关知识,并结合机场实际进行具体分析。同时,就机场控制区的划分、通行证件的类别、使用规范、门禁区域的划分、门禁授权的审批以及门禁的通行规则等进行了培训。

783.jpg

培训结束后,开展了覆盖全员的控制区通行证件知识考试,对培训成果进行巩固提升。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空防安全意识,消除了因证件使用不规范可能造成的空防安全隐患,为保障阜阳机场安全运营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