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8次集体学习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5 16:2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415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4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3年第1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4月3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市一季度工作讲评会、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中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党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专家辅导等方式开展学习。在学习上起带头示范作用,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抓好中心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坚持把抓好理论学习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起来,与当前民航中心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进一步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要认真学习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面理解“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动力,作为稳大局、应变局、开新局的重要抓手”的重要论述,全面吃透在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加强和改进国有经济管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部署安排。要深刻领悟新时代10年,我们全方位、深层次、根本性的推动改革取得的历史性、革命性、开创性成就,树立必胜的信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把准改革方向,明确目标任务,以科学的谋划、创新的魄力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时传达市纪委监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开展警示教育,破除违规吃喝歪风陋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支部各部门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以此为戒,汲取教训,坚决不做败坏党的形象的事,不干影响党风社风民风的事。要在作风上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自觉将廉洁自律作为修身立德的重要内容,老老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深挖根源,找出症结,“吃喝风”禁而未绝,最根本的原因特权思想作怪,缺乏对党纪党规的敬畏,党性意识淡薄。要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认真落实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市纪委监委相关工作要求,以更严的纪律、更高的标准,严格自律,切莫存侥幸心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