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新建航站楼国内区弱电系统工程顺利通过民航行业验收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5 10:32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083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1日至12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在阜阳机场组织开展了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新建航站楼国内区弱电系统工程民航行业验收。民航安徽监管局副局长唐漪、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机场处、运输处、航卫处,和民航安徽监管局机场处、运输处、行政处、空防处相关负责人,阜阳民航中心副主任段虎、王明东、高歌,中心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阜阳机场扩建工程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验收。

763.png

此次行业验收的具体内容包括:新建航站楼内设置A-CDM系统、航班信息显示系统、旅客离港系统、安全检查信息管理系统、公共广播系统、监控系统、门禁系统、报警系统、时钟系统等弱电系统、安检设备、行李系统、自助值机设备、登机桥、特种车辆等。

760.png

759.png

验收组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汇报后,通过现场检查、测试、工程档案资料查阅等方式开展了验收工作。经检查和各验收小组成员认真讨论,认为本次验收内容已按初步设计批准的内容和规模建设完成,档案资料基本齐全,投资控制在批准的概算之内,工程符合行业现行规章、标准及规范要求,主要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满足使用要求,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此次行业验收的顺利通过,为下一步阜阳机场新建航站楼的启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