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召开5月安全管理委员会月度会议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10:13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214 字体大小:

阜阳民航中心于5月19日召开安全管理委员会月度会议,分析4月安全形势,通报上期安全例会布置工作落实、“五一”劳动节安全检查整改等情况,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安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王明东、高歌,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驻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742.jpg

会议宣贯了《关于下发〈民航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立即开展华东地区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的通知》《关于印发宋志勇局长在5月民航局月度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上讲话的通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5月安全例会情况通报》《民航安徽监管局5月份安委会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对中心安全工作及分管业务进行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王朝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实干实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聚焦问题抓落实。按照局方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对照《民航重大安全隐患判定标准》,全面查找机场存在的安全隐患,突出“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落实整改资金,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完善和排查整治落实。三要针对短板抓落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决心,围绕新建航站楼投入使用,制定问题清单,突出重点、标本兼治,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确保民航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