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0次集体学习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10:4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245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2日下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3年第2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阜阳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批示意见的通知》,并提出贯彻要求。

741.jpg

会议指出,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目的是发挥示范作用,推动全党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要在深刻理解重大意义上下功夫,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结合民航中心工作实际,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要求,制定好《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阜阳民用航空中心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

740.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重要论述,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在提升政治能力、提升思维能力、提升实践能力上下功夫,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工作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及时填知识空白、补素质短板、强能力弱项,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