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组织开展2023年机坪安全运行培训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16:0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89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阜阳机场机坪作业人员安全保障能力,增强规范操作意识,确保新航站楼转场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根据《2023年阜阳机场机坪培训计划》要求,阜阳机场于2023年5月24日上午组织开展机坪安全运行培训。

724.png

此次培训从民航专业术语定义、机坪标志标识线、机坪人员管理、机坪设备与车辆管理、机坪运行秩序、机坪运行安全提示等六个方面,解读了转场后机坪运行管理规定,同时针对近期民航业多起机坪车辆刮碰航空器不安全事件,及夏季雷雨天气的风险防范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和安全提示。

725.jpg

此次培训,提升了阜阳机场机坪作业人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推动了阜阳机场“管理要求统一、作业程序统一、操作标准统一”的机坪管理要求,为新航站楼的顺利转场夯实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