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夯实安全发展之基——王朝东调研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新建航站楼投入使用情况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8 10:01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483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民航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6月6日,民航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调研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新建航站楼投入使用情况,规划建设科、安全监督科、机关党委、安检应急部、运输服务部、通信站、机务部、水电管理所部门负责人参加。

714.jpg

根据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要求,新建航站楼启用前需完善规章制度、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应急演练、熟练掌握运行流程,为落实市政府6月份启用新建航站楼的目标任务,王朝东逐项梳理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新建航站楼投入使用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清单、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提出目前完成整改存在的问题,王朝东逐项进行分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意见。

王朝东强调,一是在调查研究中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针对提出的问题,机关党委对接安全监督科,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二是在调查研究中解决实际问题。按照华东局提出的意见,高质量完成问题的整改工作,由规划建设科牵头负责,确保符合行业验收审查意见要求;三是在调查研究中敢于担当作为。部门负责人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创新工作方法,严格按照行业要求和规范程序,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合规、合法。

713.jpg

随后,王朝东赴机场管理部就场区内道面安全、鸟防等问题进行现场调研,与机场管理部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