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航中心开展乡村振兴第二季度走访工作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10:07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893 字体大小:

5月30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带队来到中心帮扶的临泉县马大村开展第二季度乡村振兴走访调研。

709.jpg

高歌带领中心帮扶干部入户走访,查看脱贫户“三保障一安全”巩固情况,了解户内劳动力务工、种养植情况,以及临近麦收时节,农户麦收准备情况。

707.jpg

随后来到中心捐建的温室大棚。大棚里辣椒长势喜人,驻村工作队介绍,大棚生产不愁销路,每年能够给村集体、承包户带来四万元收入,并且每年用工可达一两百人,为附近弱劳动力提供了就业岗位。

708.jpg

高歌与镇村干部交流了下一步帮扶工作重点,并嘱咐驻村工作队要牢记职责,在镇党委的领导下,配合村两委,围绕建强基层村党组织、巩固脱贫成果、做好乡村振兴五大任务开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