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墨飘香迎六一 爱心赠书进乡村——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团总支开展赠书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10:1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889 字体大小: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团总支开展了以“书墨飘香迎六一 爱心赠书进乡村”为主题的爱心捐书活动。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歌一行,会同驻村工作队,将中心干部职工募捐的书籍捐献给定点帮扶村临泉县马大村图书室。

706.jpg

此次捐赠了各类图书150余册,涵盖经典名著、现代文学、儿童故事、自然科学等类别,内容十分丰富,在充分促进图书资源有效利用的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儿童们对读书学习的兴趣。

通过赠书活动,有力地帮助了马大村建立图书室,丰富多样的书籍可以供儿童们学习阅览,为他们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让文化的种子浸润到儿童们的快乐童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