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安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担重任 凝心聚力向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11:15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43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结合近期阜阳机场新建航站楼转场测试工作,5月26日上午,阜阳民用航空中心安检安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担重任  凝心聚力向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701.png

活动前,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700.png

699.png

活动中,大家手拿扫把、簸箕、抹布等劳动工具,对航站楼内的白色垃圾、灰尘、装修废弃物等进行了清理。大家干劲十足,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将航站楼内打扫的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随后,大家对航站楼内设施设备逐个进行检查,将未放置到位的设备一一摆放到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能现场改进的一律现场整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沟通协调解决。

698.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劳动中凝聚了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接下来开展的转场测试中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阜阳民用航空中心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