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安徽监管局、安徽空管分局来阜阳机场进行调研指导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8 10:09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4341 字体大小:

2023年6月26日,民航安徽监管局局长许晓红、安徽空管分局局长蒋立功带队来到阜阳机场调研安全运行保障工作。阜阳民航中心主任王朝东、副主任段虎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669.png

2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阜阳机场塔台,了解阜阳机场空管运行现状和存在问题,对空管安全运行提出了建议要求。随后调研组分别至飞行服务报告、气象预报室、导航监控室等一线岗位,了解实际运行各方面的情况。

26日下午,调研组在阜阳机场召开座谈会,与空管各岗位进行深入交流,广泛听取在安全管理、运行保障、扩建工程、技术支持、学习培训等各方面的需求,现场对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协调部署。

蒋立功表示,安徽空管分局将一如既往支持阜阳机场空管各方面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优化流程、提高效能,切实把中小机场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许晓红强调,监管局持续关心支持阜阳机场安全运行和高质量发展,阜阳民航中心要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在人员储备、运行管理、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要提前谋划,按计划实施,为阜阳机场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朝东对调研组一行来阜阳机场进行调研表示感谢,感谢多年来对阜阳机场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要求各部门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及时沟通,认真谋划,协调解决,有序推进,共同努力实现阜阳机场运行持续安全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