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4次集体学习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0 10:10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309 字体大小:

2023年6月19日上午,阜阳民航中心召开2023年第2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了习近平总书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重要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论述。

657.jpg

会议强调,“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必须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对自我革命规律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一系列创新理念、实施的一系列变革实践、健全的一系列制度规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最高政治原则,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树新风;要把纪律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要把制度建设贯穿到党的各项建设之中,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坚持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

会议要求,中心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好运用好《专题摘编》。要科学把握《专题摘编》的框架结构和丰富内涵,《专题摘编》的框架结构,为我们科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对各领域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都要放在整个科学体系中来认识和把握,避免碎片化、片面性,不能只见树木、不见森林。

中心安检安监党支部书记刘凡、机务党支部书记孙景军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重要论述交流了学习体会。

6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