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讲党课 | 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为中心党员上党课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24 15:33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3844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民航中心规范化管理能力水平,2023年7月21日,民航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东为中心党员上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规范化管理能力水平》的党课,民航中心党员干部70余人聆听了党课。

631.jpg

王朝东同志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重要论述。着重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价值、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新时代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举措、提高规范化管理能力水平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确保党永远保持“赶考”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突出抓住“关键少数”,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

630.jpg

王朝东同志结合阜阳机场工作实际,提出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完善制度、严明纪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铁的纪律规范行为。要强化作风建设,树立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力协作、相互补位,形成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在能力本领上争一流,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要求,加强学习,苦练内功,把学习当作一种事业,一种追求,一种责任,一种习惯。要在工作标准上争一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遇到难题不等不靠、勇于担当、积极进取,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用干事创业激情去感染身边的人,用实际行动点燃集体激情,凝成合力干事、谋事、成事的巨大力量,推动民航中心工作规范化管理能力有提升、水平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