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服务部开展货运安全教育培训

作者:阜阳民航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5 18:08 信息来源:阜阳民航中心 访问次数:2207 字体大小:

2023年8月24日下午,阜阳机场运输服务部开展货运室安全教育培训,会议由运输服务部负责人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段虎到会并提出要求,安全监督科负责人、货运室全体人员及货运外包单位代表参加。

此次培训重点针对徐州机场“7.25”拖斗车剐蹭飞机事件开展安全教育,并结合阜阳机场货运实际情况,对货运防刮擦、防错装、防危险品上飞机三个核心风险点进行案例学习,从人、机、环、管等多方面深刻剖析货运主要风险,结合案例对货运室日常工作提出风险缓解的具体措施:反复提醒、按章操作、监管到位,以杜绝类似事件在阜阳机场货运室发生。

568.png

段虎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树牢“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二是加强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是严格按章操作,做到三个“敬畏”;四是加强培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五是加强团结,树立一盘棋意识;六是加强自查,同时加大监管力度,不能用信任代替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